irony_

感谢信

   
  小恶魔×小天使,磕爆这对儿!!! ooc属于我,文笔不行,求不喷
   
    
  刚忙完的世良医生路过前台被值班护士喊住。 
  
  “世良医生,过来一下,这里有你的一封信哦!”说着小护士拿出了一封信递给世良。 
  
  “谢谢。”这是一封看上去非常普通的信,普通的牛皮纸信封,拿在手里厚厚的,也不知道里面装着什么。而且这年头很少有人写信了吧,心里犯着嘀咕的世良走回了办公室。 
   
  办公室内各人各状,忙闲皆有。打开信封,竟然还不是用的胶水,是蜡封,红色的,特意印成了花朵状。 
  
  ——我是信件内容的分界线—— 
世良医生: 
 您好! 
 还记得我吗?我就是那个躺在病床上每天嘟嚷着“不行啊”“还是不行”的那个老太太。拖您的福,我现在的身体很健康。生活上也很好,和小姐妹做做手工,赏赏花,喝喝茶,好的不得了。闲暇时,突然想给您来封信。 好好的感谢一下您。 
   
 您应该知道,我的丈夫早逝,一生无子无女。在旁人看来应该是很惨的人生吧,当时在病痛的折磨下,无意间看到的那棵樱花树,那棵在我出生那年第一次开花的樱花树,马上就要枯死了。 
   
 怎么说呢,绝望吧,毕竟我也是把那棵树看做我自己,韶华已逝,油尽灯枯。我甚至想好我的墓碑应该在一个开满樱花的陵园里。很幼稚吧,但我真的考虑过哦! 
   
 真疼啊,生病真的好难受啊,有点想我的丈夫,如果他在的话抱抱我揉揉我疼的地方我就没那么疼了。突然的吐血肯定给你们带来麻烦了吧。在一系列的急救下还是活了下来,真的很丧,与其这样折磨,不如就坦然的赴死吧。 
  
 对,不如就这样死了吧。在我万念俱灰的时候,是您,世良医生,给了我生的希望,或许有人很难理解,为什么会把对生的渴望寄托在一棵树上,看着那棵已经快要枯死还在努力绽放花朵的樱花树,我很羞愧。它都在努力,我有什么理由放弃呢? 
   
 所以,真的很感谢您,世良医生,我的身体有病,但心里同样有病,感谢您除了我的心病。还有,新的手术方案我一点都不担心,因为,我信任您啊!那么温柔那么真诚的世良医生怎么会害我呢? 
   
 事实证明,我的决定是正确的。出院后,我也去看那棵樱花树,开花了,现在只有几小枝。果然,很漂亮呢。 
   
 上次来医院拿药的时候和花房护士闲聊,说您最近有些困扰。觉得自己不配当个医生,怎么会呢,世良医生,对医生这个职业抱有无比热忱的您,怎么会不配呢?您只是缺少锻炼。 
   
 还有,我有幸和渡海医生说过几句话,看过世间百态的我发现,渡海医生也是个很温柔的人呢。怎么说呢,细节是不会骗人的。我相信他会是一个非常棒的导师,加油呀,世良医生。 
   
 您给了我勇气和希望,现在是我回报您的时候了,我用那棵樱花树开的花做了一个小小的香包,里面还放了其他中药材,安神助眠的,希望能给您带来勇气!祝您平安喜乐,一生无忧! 
                              
   
                                              皆川妙子 
                                                4月24日 
  ——我是信件内容完了的分割线—— 
  “呐,眼睛好像被风吹到了,有点涩。”世良眼泛泪光但是嘴角却是上扬着的。不明真相的人很容易误会的啊世良医生! 从信封里拿出了那个小小的香包,藏青的锦缎上绣着粉色的樱花,缀着同色的流苏,闻一下还有淡淡的草药香味,很适合做手机挂饰或者公文包挂饰咧。 
   
  “世良医生,小泉先生那边有点问题,请您过来一下。” 
   
  “是,马上来!”慌乱之下只是草草的把信夹在文件里,急匆匆的就赶过去了。 
   
  有了这个护身符,感觉渡海医生也没那么可怕了耶! 世良医生这么想
   
  ——来自八卦小护士的分割线—— 
   
  花房:“最近世良医生好像很高兴啊!面对渡海医生也不害怕了。 ” 
   
  宫元:“对呀,就好像被神明突然赐予了勇气一样。” 
   
  野原:“话说好像最近渡海医生心情也好像很好的样子,都没怎么骂人。” 
   
  宫元:“美和酱,你和世良医生走的近,有小道消息吗?” 
   
  花房:“不知道呀,不过上次去送资料的时候看到渡海医生看着一份不知道是信还是资料的文件。好像有说什么就算夸我也会很严厉什么的,离得有点远听不太清楚。” 
   
  野原:“是吗?总觉得这两件事有什么联系。”邪魅一笑JPG。 
   
  宫元:“玲酱你侦探小说看太多了啦!” 
   
  花房:“也是,现在很少有人写信了吧,都是手机联系。算了,换个话题,待会儿被猫田护士看到会被训的。待会儿下班吃什么?” 
   
  今天也是适合八卦的一天呢,至于到底怎么回事,谁知道呢。 
   
  今天公共课正好是应用文写作,证明信和感谢信,突然想到了这个梗。真的,日剧真的不按套路出牌,我以为会发生的情节,毛都没有!哼!我自己写! 
  现在还渡世还算是个冷圈,粮不够只能自割腿肉了。T﹏T
   

评论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