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ony_

蜜虫の日记

 电影 向  斋叔的晴明和小明的博雅真的是我的白月光
  
  人物属于梦枕貘,ooc属于我,另外 站定我晴博一万年不动摇!!!
  
  
  接连下了几天小雨,今天倒是出了太阳,有种湿润的温暖,晴明大人应该还在上朝吧,身为一个唯一一个可以时常离开晴明大人宅邸的式神,我可是经常伴随晴明大人身旁的。
  
  现在的我正在宫里闲逛,晴明大人正在和某位妃子谈话,不便一只蝴蝶的在场。
  
  一只乖乖等待晴明大人的蝴蝶在宫里闲逛,看到了一群下朝回家的公卿和阴阳寮头道尊大人,嗯,还看到了晴明大人,突然有种不太好的感觉,下意识的想跑听到了这样的对话。
  
  “最近经常听到晴明你的传言,听说你的法术很高强,能不能请你不用双手就杀了那只蝴蝶呢?” 来自其中一位嗓音独特的公卿。
  
  我……
  
  “忠正,何苦如此呢?”
  
  啊咧,是个很善良的人呢,会对一只小小蝴蝶的生命都很尊重的好人呢。
  
  “做不到吗?”……果然,这世上还是讨厌的人多些。
  
  “入式神见幻梦”一片绿叶飞来切断了我的身体,那群人作鸟兽散,呵~贵族 。还留在原地的只有道尊大人和那位帮我说话的不知名的大人了,道尊大人留下了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就走掉了,至于那位大人,估计已经吓傻了,总感觉这才是个开始呢!
  
  ps:果然,梦枕貘大大那种又美又华丽又清新又细腻的文笔是模仿不来的啊摔!!!最近又在刷电影和小说,原著真的是很清水很暧昧很……说不上来的好啊!希望没看过的亲可以去看看,真的超级超级好看!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