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ony_

被导师盯上了怎么办?(上)

  这次是每个cp都逃不过的论坛体,更多的可能是贴吧体。没怎么上过论坛,捂脸哭唧唧 
   
  有私设,ooc属于我 
   
  接第一集一亿元梗
   
  求助!好像被导师盯上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2L 【楼主】 
  欸,果然这个时间点没人吗?自占二楼,耶✌ 
   
  3L【凶手X】 
  修仙党在哪里?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 
   
  4L 
  吃瓜群众 
   
  5L 
  吃瓜群众+1 
   
  6L 
  吃瓜群众+2 
   
  7L 
  吃瓜群众+10086 
   
  8L 
  吃瓜群众+身份证号 
   
  9L 
  修仙群众+n 
   
  10L【小仙女本仙】
  感觉事情并不简单,先占个沙发 
   
  11L【一拳一个嘤嘤怪】 
  楼上的你这板凳都不算吧 
   
  12L 
  西瓜板凳已备好,露珠请开始你的表演(划掉)故事 
   
  13L 
    前排兜售瓜子饮料 
   
  14L 【小仙女本仙】 
  楼主还在吗? 
   
  15L 【楼主】
  嗯嗯,还在,今天我值夜班。 还以为会没人的说,楼主现在真的有点惊魂未定。倾诉一下或许会好点吧。 
   
  楼主算是刚步入这个行业不久的新人,每天忙的脚不沾地的那种。负责带我的是H先生,是我们这里有名教授的大弟子。脾气还算温和,做的不好也会训人。总得来说还算不错。 
   
  就当我以为就这么顺顺利利的通过实习期,留在这里。结果生活狠狠给了我一耳光。我的导师被一个“恶魔”赶走了 走了了!!! 虽然也是我的导师学艺不精,但是既收钱又扫地出门的实在有点过分。
   
  后来再和同事讨( ba)论(gua)中得知,“恶魔”简直是哈利波特中的伏地魔,连名字都不能提的存在,好多前辈都称之为“那个男人”“那个人”之类的。 
   
  更糟糕的是,“伏地魔”成为了我的新导师,这就是我这个帖子的由来。新导师他不写论文,经常窝在休息室里,还把他的工作丢给我,超级过分! 
   
  对了,忘了说,新导师好像会我们教授的招牌绝技,这算什么?按照邻国的说法,我的师叔踹走了我的师父然后成了我的新师父?好绕啊喂! 
   
  之后又出事了,我阴差阳错的欠了新导师一个亿,一个亿!!!感觉人生都灰暗了呢…… 
   
  16L
  哇⊙∀⊙!一个亿诶,楼主你这都算卖身契了吧 
   
  17L 
  写的这么模糊啊,一亿元怎么欠的都没有说
   
  18L 
  露珠,感觉你这一辈子都还不起了 
   
  19L 
  摸摸楼主 
   
  20L 
  抱抱楼主 
   
  21L 
  亲亲楼主 
   
  22L 
  楼上的过分了啊,万一楼主是女孩子呢 
   
  23L 【小仙女本仙】 
  楼主这么可爱一定是蓝孩子 
   
  24L 【微笑怪】 
  啊咧?感觉这个帖子有收藏的价值哦,感觉故事还会继续下去。 
   
  25L【小仙女本仙】 
  楼上肯定是漂亮的小姐姐,求加好友!!! 
   
  26L【微笑怪】 
  不怕我是猥琐大叔之类的吗? 
   
  27L【小仙女本仙】 
  听你的语气一看就是小姐姐,以后一起追番面基啊wink! 
   
  28L 
  喂喂喂,楼上你俩歪楼了,这是帮楼主想办法的帖 
   
  29L 
   感觉到了楼上单身狗的愤怒 (滑稽)
   
  30L 
  感觉到了楼上单身狗的愤怒 (滑稽)
   
  31L 
  感觉到了楼上单身狗的愤怒(滑稽) (队形走起) 
   
  32L
  感觉到了楼上单身狗的愤怒(滑稽) 
   
  33L 
  感觉到了楼上单身狗的愤怒(滑稽) 
   
  34L 
  我说你们过分了啊,保护单身狗人人有责啊! 
   
  35L 
  还有人记得大明湖畔的楼主吗? 
   
  36L 
  索!楼上的你484翻墙过来的,老乡啊୧(๑•̀⌄•́๑)૭ 
   
  37L 
  楼上大型认亲现场2333333 
   
  38L 
  感觉我们都在不停的歪楼 
   
  39L 
  这个时间果然连水军都睡了吗笑哭, 到现在才这几个回复 
   
  40L 
  时间的确不早了,晚安啦各位 
   
  41L 
  晚安,楼主不要弃啊 
   
  42L 
  晚安 
   
  43L 
  晚安 
   
  44L 
  晚安 
   
  ————来自第二天的分割线———— 
   
  
  45L 
  早啊各位 
   
  46L 
  早 
   
  47L 【小仙女本仙】 
  日常打卡 
   
  48L 
  早 
   
  49L 
  白天这个帖子果然秒沉啊 
   
  50L 
  露珠不在的第一天,想他 
   
  51L 
  楼主,你不能抛弃我们啊!! 我还不知道你是男是女呢
   
  52L 
  楼上的你个痴汉 
   
  53L 
  这哪是痴汉,这是好奇! 
   
  54L 
  Yoooooooo~ 
  
  5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6L 【荞麦面】
  就没有人来讨(ba)论( gua)一下楼主的事情吗? 
   
  57L【小仙女本仙】 
  握紧楼上,终于找到挺好了 
   
  58L【荞麦面】 
  哈哈哈哈,握紧楼上,我就说怎么没人八卦,感觉楼主和他导师啧啧啧不一般 
   
  59L 【小仙女本仙】 
  对的呀,一个亿卖身契什么的简直小言感觉满满的 @【微笑怪】
   
  60L【微笑怪】 
  这cp感是挺足的 (微笑) 
   
  61L【荞麦面】 
  感觉楼上白切黑,一针见血! 
   
  62L【小仙女本仙】 
  这可是我发现的大神,楼主和他导师以后要是不再一起我就直播吃键盘!!! 
   
  62L【荞麦面】
   只希望楼主不要放弃我们哭唧唧 
   
  63L【小仙女本仙】 
  今天楼主依旧没来呢,不会下次回来就结婚了吧 
   
  64L【荞麦面】 
  如果是那样可真是喜大普奔喜闻乐见啊 
   
  65L【小仙女本仙 】 
  只有我们几个报团取暖 
   
  66【荞麦面】 
  唉:-( 
   
   
  有喜欢的小伙伴吗?有想接下去看的小伙伴吗?让我看到你们的小手手~第一次写论坛体,不够精分,不够熟练,大家多担待啊~(ღゝ◡╹)ノ♡
  
  
  
  
   
  
   
  
  
  
  

 

  
  
  
  
  
   
  
  
   
  
  
  
  
   
  
  
   
  
  
  
  
  
  
  
  

评论(11)

热度(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