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ony_

沙雕小段子

和黄少天的第101次吵架 
 又名智障儿童欢乐多,两个逗比的日常,我家队长天下第一棒! 
 请无视各种bug 
   
  你:我队长是最棒的! 
  
  黄少天:明明我队长才是最棒的 ! 
   
  你:我队长拿过冠军! 
   
  黄少天:我队长也拿过冠军! 
   
  你:我队长是三连冠! 
   
  黄少天:我队长断了微草的三连冠! 
   
  你:我队长敢一个人去外地! 
   
  黄少天:这什么跟什么啊,我队长也敢啊! 
   
  某叶同学路过,你邪魅一笑“我敢亲我队长”说着一把抓来叶修吻了上去 。 
   
  叶修同学会害羞吗?当然不会!反而欠欠儿的笑:“哟~这不是少天儿嘛!” 
   
  “我次奥!叶不羞你大爷!能不能要点脸,pkpkpkpk!我要打得你老韩都认不出来!”显然,黄同学低估了叶修,也低估了你……的脸皮。 
   
  “有本事儿你也上啊!不敢就赶紧走走走!” 
   
  “嘿,你这人……”黄少天刚想说什么就被路过的喻夫人以一脸邪(ba)魅(gua)的笑容堵住了话。 “其实,你可以亲文州的,我不介意。”然后你不忍直视的捂住了脸,指了指喻夫人身后。 
   
  喻队一脸微笑,就和什么都没听到似的,不禁为喻夫人点根蜡。 姐妹,自求多福吧你! 
   
  沙雕小段子,吃饱了撑得写的,字面意义上得那种。奶茶真的是太饱腹了,又吃了麻辣烫,撑得不行😂所以请忽略辣么多路过的人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