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ony_

叶修×你 三十六计

   三十六计
   忽略bug,或许有ooc
  叶修这个人吧,有人说他是脸T,有人叫他叶不羞,更多的人认为他荣耀教科书兼在网游里拾荒的大神。 
  
  只要你知道,这个人啊,骨子里都是温柔的。 
   
  比如给果果的那床被子 ,圣诞小偷帮柔柔团灭了对面的那队人,挑战赛里看到沐沐最后出场时眼里的怒火,拖回来了老魏和大孙,对后辈的鼓励和教导…… 他太多的温柔都是那种润物无声,不为人知的。 当然,造成这样后果的很可能是那张欠欠儿的嘴。
   
  就比如现在…… 
   
  “叶修,你怎么又抽烟,你知不知吸烟有害健康啊你看烟盒上都写着呢,你这样心肝脾肾肺都会坏掉的……”你吧啦吧啦的说,感谢某黄姓对头,在和他的“斗法”中,你的语速也快了不少。 
   
  结果依旧是你被老烟民的歪理打败的一天 。 气成河豚jpg. 
   
  于是,聪(xi)颖(jing)的你用上了三十六计 
   
  三十六计第三十四计  苦肉计 
   
  从此,叶修一在你面前一抽烟你就咳的不行,眼里含泪的那种。 
   
  就像你说的,这个人啊,嘴欠的不行。但是骨子里的温柔是盖不住的。虽然你觉得更多是对自己这个戏精老婆的无奈¬_¬ 
   
  他再没在你眼前抽过烟 
   
  你这个人啊,也是欠,叶修以前天天抽烟你怕他健康有问题。现在人不抽了,你又担心他心理是不是出毛病了。 
   
  狐疑的你在某乎发了个帖子,“男朋友是个老烟枪我强行断了现在他不抽了我反而觉得心慌是怎么回事?” 
   
  底下的回答五花八门,有说你做的对的,有说你过分的,还有推荐心理健康讲座的。你哭笑不得地删了问题,想自己是不是太过分了,毕竟叶修也不容易,就这一爱好你还给人掐了。 
   
  叶修不在家,你就去兴欣找他,跟他好好谈一下,以后抽烟可以,每天不许超过十根,不,还是五根吧,五根是不是有点少,要不八根吧,一路上你想的乱七八糟。 
   
  直到你打开训练室的门你还是觉得对叶修是不是太苛刻了,直到你打开门,看见老魏和叶修俩人正在“吞云吐雾”,电脑旁边的烟灰缸满是烟蒂。 
   
  你的内心一万头羊驼奔腾而过,想骂人怎么办?难怪不抽烟了,合着在这儿把本儿抽回来了啊,真真儿是个人精。砰地一声把门关上就走。 
   
  里面叶修一见就赶紧出来追你,要不说女人奇怪呢,你刚开始确实是生气,可后来里面叶修一见就赶紧出来追你,要不说女人奇怪呢,你刚开始确实是生气,可后来却又有种莫名的释然。好像并没有给他太大的束缚。婚姻是要好好过日子的,还是他开心一点比较重要。不过他竟然和老魏在训练室里抽烟,你还是决定生一会儿气。
   
  叶修在门外哄你开门,粗话雅话说了个遍,又是承诺又是发誓,就差当场跪键盘了。你叹着气开了门,到底是拿他没办法。 

   一开门就被抱住了,你俩的身高差不算萌,但是特别合适,你的脑袋正好贴在他的胸膛。稍微调整下就能听到他的心跳。 不知道为什么,你就笑出声了。 
   
  叶修被你笑得一脸懵逼,“我没生气,我是高兴,高兴你顺着我,愿意哄我,宠我。” 
   
  叶修也笑了,一脸的得意“那是,你可是我媳妇儿。” 
   
  “还有媳妇儿,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用苦肉计,”说着他的声音离你耳朵越来越近,“其实吧,哥更喜欢第三十一计” 
   
  你耳朵红了,这流氓耍的,三十六计,走为上计,想推开叶修却发现他抱得死紧,推都推不动,说好的虚胖宅男人设呢?叶不羞你ooc了知道吗? 
   
  等等,你突然想起来明明是兴师问罪的。 刚想说话就被叶修用他的嘴堵住了。光头化日耍流氓,你顿时想收回叶修是温柔的人这句话。
   
  
  吃饭期间码的,请忽略各种bugː̗̀(o›ᴗ‹o)ː̖́
  

评论(2)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