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ony_

【叶修×你】当你明天考思修今晚熬夜背书

  
  ooc属于我
  
  叶修还是和往常一样坐在电脑前打游戏,平常的你或许会坐在他旁边看热闹或者躺在床上追剧看小说,然而今天的你异常苦逼,因为明天就是思!修!考!试!闭卷的那种,只能在苦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富强文明民主和谐,,后面啥来着,爱国敬业诚信,,又啥来着,靠!”说来也怪,明明只有十六个字,你是背了又忘,忘了又背,更别说后面的什么中国精神,理想的含义法律的内涵,气的你直挠墙!
  你在叶修后面连背带骂,语速堪比蓝雨某成员,一看叶修跟长在电脑前似的,更是气不打一处来,合着就不知道还哄哄自己是吧(►˛◄’!)跟电脑过去吧!你气的往隔壁房间走,终于,某人终于在你开门的时候喊住了你
  “唉,媳妇儿,去哪儿啊?”
  叶修拿下耳机说
  “我去隔壁睡”说着你打开门就要往外走,
  “唉,别呀”说着某人就过来挡住了你的路,一把把你带回来还顺带把门关了,该夸他的确是职业级的手速吗?科科!
  “媳妇儿这是怎么了?臭着张脸”面对着这张笑脸,你是气也不是笑也不是,人家态度也挺好的是吧,呸呸呸,立场怎么这么不坚定,可是人叶修打游戏又没啥错,平常也打呀,不能因为自己心情不好就迁怒人叶修啊,于是清了清嗓子,对他说“老叶,今天晚上我打算去隔壁睡,咱俩互不干扰。”
  “别介啊,媳妇儿,这怎么了?怎么好端端要分房睡,要我一个人独守空房,嘤嘤嘤......”你强忍着眼皮的抽抽,果然,还是好恶心,“乖,不是因为你,我明天思修考试,怕影响你。”为了增加可信度,你很真诚的捧起叶修的脸深情的对他说“阿修,为了你,我愿变成更好的自己!”
  “说人话”
  “我爱你”
  “真话”
  “我只爱你一个”
  “最后一次机会”
  “会挂科的QAQ”
  叶修似乎松了一口气,或者说叹了一口气,拿那好看的手指头戳你的脑袋“你是不是傻,多大点事儿,值得你愁眉苦脸的,哥帮你!”
  “老叶,替考是犯法的,你可别乱来啊!”叶修听完这句话,似乎被噎了一下,随机而来的就是一个脑瓜崩儿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之势弹到了你的脑门儿上,“乱想啥呢?就算你傻也不要把哥想的跟你一样傻好吧”
  你捂着脑门儿问他“那你啥意思?”叶修走过去关了电脑走到你面前说“今儿晚上哥陪你一块儿背,背不出来打手心啊!”“你你你...你今天晚上不打boss了?”这个恨不得一天24小时都在玩儿游戏的人破天荒的把电脑关了,叶修答道“包子小唐沐橙都在,没问题,当然是先帮你把眼前的难关过了。我可是很严厉的”你心里感觉暖暖的,好像就算挂科了,也不是那么难以接受呢,你抱住了叶修轻声道“老叶,我对你的喜欢好像又多了一点点呢。”
  然后你们就背了一晚上的思修......
  碎碎念:明天就是思修考试,害怕QAQ,心烦之下就写下了这篇脑洞,这是我第一次写段子,也许人物把握的不太好,也许有些词不达意,更有的或许有些语法错误,明天还要考试,本来只是想吐吐槽什么的,结果写了半个多小时,只想对写文的大大们说句你们辛苦了【鞠躬】

评论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