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了那个叶修

论坛体(中)

  哈喽,小伙伴们,我想死你们了!滚回来填坑的某只。
  
  人物属于官方,ooc属于我,有原创角色,站定渡世一百年不动摇
  
  接上篇
  
  求助!好像被导师盯上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102L【楼主】
  哇,这几天比较忙,没时间上论坛,没想到都这么多回复了,非常感谢大家的。
  解释一下,楼主是男性,楼主现在的男性也是男性。一亿元的欠债现在想想心口还是有点疼……欠债原因没写清楚是因为写了有可能会被人知道现实坐标甚至是当事人什么的,不是骄傲,楼主所工作的单位在国内也是数得上名的,怕给单位带来麻烦,希望大家谅解。
  
  103L 【小仙女本仙】
  露珠你终于来了!!!我也想你么么哒!都以为你人间蒸发了呢@微笑怪@荞麦面你俩快出来,直播,是直播!
  
  104L 【荞麦面】
  拜楼主!楼主眼熟我!
  
  105L【小仙女本仙】
  笑笑呢?她怎么没过来
  
  106L【荞麦面】
  不知道,私戳她没回,应该没醒吧
  
  107L【小仙女本仙】
  哼╯^╰,不跟她玩了,露珠大大求后续啊!!!
  
  108L【荞麦面】
  求后续+1
  
  109L
  刚来的暖暖帖
  
  110L
  暖
  
  111L
  占楼成功
  
  112L【楼主】
  唉,最近感觉自己生无可恋。是这样的,最近从死对头的单位那来了一个推行新产品的同事。就称他G吧。G想在顾客群中推行新产品,可是新产品会威胁单位的照片手艺。可以说是踢馆的卧底吧
   楼主的一个亿的债也和这个新产品有一丝丝的关系。新产品如果成功的话将会改变整个行业的相关问题,更牵扯到我们与死对头的权利斗争。反正特别复杂,楼主只是一个实习生,改变不了什么,只想安安稳稳的度过实习期。但是,这么简单的原因在我导师的带领下 完美的跑!偏!了!
  你见过一个公司会让一个实习生就接触核心吗?你见过让一个在新手村的直接越级打boss的吗?你经历过绝望吗?我每天都在经历。
  总而言之,每天都在被导师操练,还附带人身攻击和精神攻击,有两次真的被骂哭,字面意义的骂哭。
  更恶劣的是G和导师还拿我的去留做赌注,真的是很过分
  
  113L
  哇,感觉楼主过着水深火热的日子
  
  114L 【小仙女本仙】
  皱眉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115L【荞麦面】
  这套路貌似有点眼熟哦
  
  116L【微笑怪】
  很像几年前某阅读网站上恶俗的套路啊
  
  117 L【小仙女本仙】
  笑笑你终于出来了啦啦啦啦
  
  118L【荞麦面】
  楼上深得我心啊
  
  119 L
  妈惹,现场直播?!
  
  120L
  拜楼主!
  
  121L 【凶手X】
  欸?这帖子竟然还在更新?楼主眼熟我啊!我可是第一个占楼的
  
  122L
  楼上惊现潜水党!
  
  123L
  这套路有点熟啊,总感觉卤煮最后会卖身(划掉)……向恶势力屈服的
  
  124L
  楼上的你暴露属性了哈哈哈哈
  
  125L
  123楼丧(gan)心(de)病( piao)狂( liang)
  
  126L
  天啦噜!我发现了什么?!@小伙伴们
 
  127L
  悄咪咪说一句, 楼主好像又失踪了
  
  128L
  估计又去忙了,楼主好忙的样子,好奇楼主的职业
  
  129L【凶手X】
  又忙还日夜颠倒,看楼主的语貌似还没有女朋友,我赌一包辣条楼主是程序猿!
  
  130L
  程序猿们在提刀赶来的路上23333
  
  131L
  程序员哭晕在厕所23333
  
  132L
  2333333
  
  133L
  新来的踩踩
  
  134L
  冒个泡
  
  135L 【铃铃铃酱】
  我嘞个去,楼主的故事有点耳熟哦,好像我身边的人欸
  
  136L
  楼上惊现知情人!兄弟们拦住她!!!
  
  137L
  求知情人爆料!
  
  138L
  爆料!
  
  139L
  大戏啊!!
  
  140L【铃铃铃酱】
  楼主身边有个超级可爱的男孩子,一米八的个子零点几的泪点,超级温柔的一个人,我们私下里都喊他大天使,大天使有个恶魔导师,经常被操,操哭的那种,不能再说了,再说就暴露了
  
  141L【小仙女本仙】
  等等,等等,操?(划掉)这么刺激的吗?
  
  142L【荞麦面】
  别开车,营养跟不上啊
  
  143L 【微笑怪】
  (推眼镜)有素材了
  
  144L
  层主你出来解释清楚!
  
  145L
  炸了炸了炸了
  
  146L
  140L你这样会被禁的,快删掉啊啊啊,就算事实如此,你也要说的委婉一点啊,我们还等着你爆料呢
  
  147L
  这不是去幼儿园的车,我要下车 (刺激)
  
  148L
  今天车门被我焊死了,今天谁都不能下车
  
  149L
  我的天哪,这帖子这么刺激吗?
  
  150L
  突然黄暴
  
  151L 【荞麦面】
  现在我满脑子都是黄色废料,求太太写文画图一波流
  
  152L【小仙女本仙】
  一人血书附议
  
  153L
  两人血书附议
  
  154L
  百人血书附议
  
  155L
  万人血书附议
  
  156L
  有谁还记得这是一个求助帖吗?
  
  157L
  估计都嗨了
  
  158L
   诶瑞巴蒂嗨起来!
  
  159L
  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一脸懵逼
  
  160L
  建议楼上从头看一遍 ,很精彩的哦(滑稽)
  
  161L 【铃铃铃酱】
  呃……抱歉啊,我的言辞可能有些问题,我是混血,在妈妈那里的方言操是练,操练,锻炼的意思,你们这群污妖王真是的,我那楼已经删了,希望没给楼主带来困扰。
  
  162L
  这突如其来的失望是怎么回事啊
  
  163L
  白激动一场
  
  164L
  求爆料!求日常,我相信我的直觉,肯定还有事儿发生的样子
  
  165L【铃铃铃酱】
  嗯,怎么说呢,师生之间的相处还是很和谐……的吧,应该,导师嘴巴毒但是对大天使教的很细心的,大天使在我们这群实习生里绝对是很厉害的存在了
  
  166L
  是我想多了吗?
  
  167L
  楼上的我也是,总感觉橘里橘气的
  
  168L【铃铃铃酱】
  其实偶尔我也会这么想,但是,不敢啊! 怂的一批
  
  169L
  讲出你的故事
  
  170L【小仙女本仙】
  铃酱别怂,这是网络,一起来萌cp呀,反正都不知道网线那边的谁是谁,给你勇气!
  
  171L【铃铃铃酱】
  谢谢
  
 
  这次的梗有的来自wb有的来自b站,也不知道算不算侵权😂,侵删。 谢谢大家的喜欢!
  
  
  

 
  
  

被导师盯上了怎么办?(上)

  这次是每个cp都逃不过的论坛体,更多的可能是贴吧体。没怎么上过论坛,捂脸哭唧唧
  
  有私设,ooc属于我
  
  接第一集一亿元梗
  
  求助!好像被导师盯上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2L 【楼主】
  欸,果然这个时间点没人吗?自占二楼,耶✌
  
  3L【凶手X】
  修仙党在哪里?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
  
  4L
  吃瓜群众
  
  5L
  吃瓜群众+1
  
  6L
  吃瓜群众+2
  
  7L
  吃瓜群众+10086
  
  8L
  吃瓜群众+身份证号
  
  9L
  修仙群众+n
  
  10L【小仙女本仙】
  感觉事情并不简单,先占个沙发
  
  11L【一拳一个嘤嘤怪】
  楼上的你这板凳都不算吧
  
  12L
  西瓜板凳已备好,露珠请开始你的表演(划掉)故事
  
  13L
    前排兜售瓜子饮料
  
  14L 【小仙女本仙】
  楼主还在吗?
  
  15L 【楼主】
  嗯嗯,还在,今天我值夜班。 还以为会没人的说,楼主现在真的有点惊魂未定。倾诉一下或许会好点吧。
  
  楼主算是刚步入这个行业不久的新人,每天忙的脚不沾地的那种。负责带我的是H先生,是我们这里有名教授的大弟子。脾气还算温和,做的不好也会训人。总得来说还算不错。
  
  就当我以为就这么顺顺利利的通过实习期,留在这里。结果生活狠狠给了我一耳光。我的导师被一个“恶魔”赶走了 走了了!!! 虽然也是我的导师学艺不精,但是既收钱又扫地出门的实在有点过分。
  
  后来再和同事讨( ba)论(gua)中得知,“恶魔”简直是哈利波特中的伏地魔,连名字都不能提的存在,好多前辈都称之为“那个男人”“那个人”之类的。
  
  更糟糕的是,“伏地魔”成为了我的新导师,这就是我这个帖子的由来。新导师他不写论文,经常窝在休息室里,还把他的工作丢给我,超级过分!
  
  对了,忘了说,新导师好像会我们教授的招牌绝技,这算什么?按照邻国的说法,我的师叔踹走了我的师父然后成了我的新师父?好绕啊喂!
  
  之后又出事了,我阴差阳错的欠了新导师一个亿,一个亿!!!感觉人生都灰暗了呢……
  
  16L
  哇⊙∀⊙!一个亿诶,楼主你这都算卖身契了吧
  
  17L
  写的这么模糊啊,一亿元怎么欠的都没有说
  
  18L
  露珠,感觉你这一辈子都还不起了
  
  19L
  摸摸楼主
  
  20L
  抱抱楼主
  
  21L
  亲亲楼主
  
  22L
  楼上的过分了啊,万一楼主是女孩子呢
  
  23L 【小仙女本仙】
  楼主这么可爱一定是蓝孩子
  
  24L 【微笑怪】
  啊咧?感觉这个帖子有收藏的价值哦,感觉故事还会继续下去。
  
  25L【小仙女本仙】
  楼上肯定是漂亮的小姐姐,求加好友!!!
  
  26L【微笑怪】
  不怕我是猥琐大叔之类的吗?
  
  27L【小仙女本仙】
  听你的语气一看就是小姐姐,以后一起追番面基啊wink!
  
  28L
  喂喂喂,楼上你俩歪楼了,这是帮楼主想办法的帖
  
  29L
   感觉到了楼上单身狗的愤怒 (滑稽)
  
  30L
  感觉到了楼上单身狗的愤怒 (滑稽)
  
  31L
  感觉到了楼上单身狗的愤怒(滑稽) (队形走起)
  
  32L
  感觉到了楼上单身狗的愤怒(滑稽)
  
  33L
  感觉到了楼上单身狗的愤怒(滑稽)
  
  34L
  我说你们过分了啊,保护单身狗人人有责啊!
  
  35L
  还有人记得大明湖畔的楼主吗?
  
  36L
  索!楼上的你484翻墙过来的,老乡啊୧(๑•̀⌄•́๑)૭
  
  37L
  楼上大型认亲现场2333333
  
  38L
  感觉我们都在不停的歪楼
  
  39L
  这个时间果然连水军都睡了吗笑哭, 到现在才这几个回复
  
  40L
  时间的确不早了,晚安啦各位
  
  41L
  晚安,楼主不要弃啊
  
  42L
  晚安
  
  43L
  晚安
  
  44L
  晚安
  
  ————来自第二天的分割线————
  
  
  45L
  早啊各位
  
  46L
  早
  
  47L 【小仙女本仙】
  日常打卡
  
  48L
  早
  
  49L
  白天这个帖子果然秒沉啊
  
  50L
  露珠不在的第一天,想他
  
  51L
  楼主,你不能抛弃我们啊!! 我还不知道你是男是女呢
  
  52L
  楼上的你个痴汉
  
  53L
  这哪是痴汉,这是好奇!
  
  54L
  Yoooooooo~
  
  5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6L 【荞麦面】
  就没有人来讨(ba)论( gua)一下楼主的事情吗?
  
  57L【小仙女本仙】
  握紧楼上,终于找到挺好了
  
  58L【荞麦面】
  哈哈哈哈,握紧楼上,我就说怎么没人八卦,感觉楼主和他导师啧啧啧不一般
  
  59L 【小仙女本仙】
  对的呀,一个亿卖身契什么的简直小言感觉满满的 @【微笑怪】
  
  60L【微笑怪】
  这cp感是挺足的 (微笑)
  
  61L【荞麦面】
  感觉楼上白切黑,一针见血!
  
  62L【小仙女本仙】
  这可是我发现的大神,楼主和他导师以后要是不再一起我就直播吃键盘!!!
  
  62L【荞麦面】
   只希望楼主不要放弃我们哭唧唧
  
  63L【小仙女本仙】
  今天楼主依旧没来呢,不会下次回来就结婚了吧
  
  64L【荞麦面】
  如果是那样可真是喜大普奔喜闻乐见啊
  
  65L【小仙女本仙 】
  只有我们几个报团取暖
  
  66【荞麦面】
  唉:-(
  
  
  有喜欢的小伙伴吗?有想接下去看的小伙伴吗?让我看到你们的小手手~第一次写论坛体,不够精分,不够熟练,大家多担待啊~(ღゝ◡╹)ノ♡
  
  
  
  
  
  
  
  
  
  
  

 

  
  
  
  
  
  
  
  
  
  
  
  
  
  
  
  
  
  
  
  
  
  
  
  
  

不会起名字

  
  有私设,毕竟剧里的信息确实不多,填补了一些 梗来自最近抖音特别火的托脸梗
  
  “这次的例会就到这里了,还有谁有什么补充的吗?”
  
   “院长希望拍一个创意短视频放在官网上,尽可能让社会各个年龄段不会把医院妖魔化,增强群众对医生的信任。换句话说,就是缓解一下日渐紧张的医患关系。”护士长如是说。
  
  “既然没有明确指示的话,不如大家可以一起想想,如果谁拍的短视频可以登上官网,我承诺给大家任意两天假期。可以单人也可以小组。”说话的是人事办的石田先生,就是这样一个每天都笑眯眯的一位很慈祥的爷爷辈的人物。 掌管整个院的请假事宜和全勤奖。 是紧紧抓住每个人“命脉”的人。
  
  果不其然,这句话一说出来,大家的积极性马上就被调动起来了。护士长担忧的问了一句:“石田先生,这样可以吗?”
  
  “没关系的,我会和院长说的,年轻人嘛!”
  
  午饭时间,依旧是小护士们的八卦时间
  
  花房:“这次的短视频大赛你们打算参加吗?”
  宫元:“很想啊!两天假期呢,好久都没陪男友了,要不是每天都有见面估计他都以为我要甩了他呢。”
  
  花房:“是呀,奖励很诱人呢。”美和看见野原一直在刷手机,都没有一起谈(ba)论(gua),有点不高兴,就说:“我说,玲酱,你一直刷手机会被我们孤立哦!”
  
  好歹是同甘共苦的战友情,并不是什么塑料姐妹花,野原并没有生气,把手机推到对面两个好朋友面前,说:“哇,你们竟然这么想我,我可是为了我们几个的两天假期在努力奋斗啊!”
  
  宫元:“纳尼?这是什么?”
  
  野原:“这叫Tik Tok,里面有好多创意视频哦,有很帅的技术流和很好玩的搞笑流,要看看吗?”
  
  “好!”×2
  
  视频开始,拍摄者走到各个地方,然后附近的人就会过来把脸放在拍摄者的手上。美颜滤镜BGM的加成使整个视频看上去特别美好。人漂亮,看着也很舒服。
  
  花房:“所以,玲酱,你打算拍这个吗?”
  
  宫元:“不过看时长并不是很长,得好好策划一下。”
  
  野原:“我当然想到了,只拍我们心脏外科,正好这也是东城大的金字招牌。我聪明吧!”
  
  宫元:“想法不错,可是你忘了我们科的渡海医生和猫田护士了吗?那可是两个终极大boss!”
  
  野原:“啊啊啊!!!我忘了怎么办?我想休假,嘤嘤嘤……”“嘤嘤怪”哭着就要往美和身上扑。
  花房赶紧制止了野原的动作,无奈的说:“好啦!我想办法,渡海医生的话,请世良医生帮忙的话说不定会成功哦!猫田护士虽说严厉了点,还不至于像宫元你说的那么恐怖。”
  
  宫元:“分明是对你温柔,哼,那可是被称为女版渡海医生的女人啊喂!”
  
  野原:“喂,我说,你俩跑题了,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要不把世良医生也拉进我们小组,让世良医生搞定渡海医生,花房负责猫田护士!就这样!”
  
  “是”×2
  
  世良医生这个被小护士私底下称为“小天使”的人怎么会拒绝这三个如花似玉的姑娘呢(误) “假期之战”四人组干巴爹!
  
  休息室
  
  果然还是一如既往的乱啊,来自某只小天使的腹诽。
  
  世良熟练的扒拉开沙发上的四层被子,嗯?竟然没在?
  
  “找我有事吗?”熟悉的声音从后方传来,世良一直对这个导师是有所害怕的,虽然佩服他的医术,但性格真的是无法恭维。但表明还是很恭顺的说:“渡海医生,需要您帮一个忙,不会让您为难的。”
  
  “哦,是帮那几个丫头拍视频吧,还是说……”说着渡海离世良越来越近,几乎是贴着耳朵低声道:“你也加入了?为了那两天的逃离。”渡海有个特点,可以把疑问句说成陈述句。
  
  世良的身体瞬间就绷直了,那是动物感到危险的本能反应。硬着头皮说:“您怎么知道?太……太近了sense”
  
  “近吗?我说,那几个丫头最近很活泼啊,医生病人不说,连猫田都惊动了,我怎么能不知道。”似乎是看到那人耳朵都红透了,身体都在轻微的颤抖,好像马上就要被吓哭的架势愉悦了渡海的心情,决定放过这只类似大型犬的可怜孩子。
  
  “邪魔,让开”,把世良扒拉到一边顺势躺在了沙发上,“要我帮忙不是不可以哦”看着那孩子突然亮起来的双眼,坏心眼的渡海又说:“你知道的,我的出场费很贵的。”
  
  “渡海医生,我已经欠您一个亿了,真的无法付钱给您!”世良医生面无表情JPG.
  
  “不不不不不!这次我不要钱。”谈到报酬的渡海医生意外的兴奋呢,“我要你……”看着瞬间瞪大眼睛一脸懵逼的世良渡海瞬间就笑出声了“在想什么啊你,我是说我要你的一天假期,如果你拿到了两天假期,就要拿其中一天来这里给我打扫卫生,明白了吗?”
  
  似乎并不是什么为难的报酬呢,“是,我答应!”
  
  视频最终还是完成了,拍摄者是野原,毕竟她对这种新鲜东西掌握的最快,一切都很顺利,除了托渡海医生脸的是世良医生,托猫田护士的是花房护士,似乎并没有什挫折呢,乖巧JPG.
  
  最终,花房四人组取得了胜利,三个姑娘都很满意,至于世良医生,应该也很开心……吧
  
  Tik Tok就是抖音国际版啦,其实还有一个视频特有意思,就是两个男生,其中一个对另一个伸手,另一个男生就很自然的把脸放上去了,发现不对就又把手放上去了,就那种公主把手放在骑士手中的那种放,其实只是帮忙让拿一下东西,底下评论一溜的“抖音刷太多中毒了233333”,这梗也不错,但我文笔有限,有意的大大可以试试。
  
  

感谢信

  
  小恶魔×小天使,磕爆这对儿!!! ooc属于我,文笔不行,求不喷
  
   
  刚忙完的世良医生路过前台被值班护士喊住。
  
  “世良医生,过来一下,这里有你的一封信哦!”说着小护士拿出了一封信递给世良。
  
  “谢谢。”这是一封看上去非常普通的信,普通的牛皮纸信封,拿在手里厚厚的,也不知道里面装着什么。而且这年头很少有人写信了吧,心里犯着嘀咕的世良走回了办公室。
  
  办公室内各人各状,忙闲皆有。打开信封,竟然还不是用的胶水,是蜡封,红色的,特意印成了花朵状。
  
  ——我是信件内容的分界线——
世良医生:
您好!
 还记得我吗?我就是那个躺在病床上每天嘟嚷着“不行啊”“还是不行”的那个老太太。拖您的福,我现在的身体很健康。生活上也很好,和小姐妹做做手工,赏赏花,喝喝茶,好的不得了。闲暇时,突然想给您来封信。 好好的感谢一下您。
  
 您应该知道,我的丈夫早逝,一生无子无女。在旁人看来应该是很惨的人生吧,当时在病痛的折磨下,无意间看到的那棵樱花树,那棵在我出生那年第一次开花的樱花树,马上就要枯死了。
  
 怎么说呢,绝望吧,毕竟我也是把那棵树看做我自己,韶华已逝,油尽灯枯。我甚至想好我的墓碑应该在一个开满樱花的陵园里。很幼稚吧,但我真的考虑过哦!
  
 真疼啊,生病真的好难受啊,有点想我的丈夫,如果他在的话抱抱我揉揉我疼的地方我就没那么疼了。突然的吐血肯定给你们带来麻烦了吧。在一系列的急救下还是活了下来,真的很丧,与其这样折磨,不如就坦然的赴死吧。
 
 对,不如就这样死了吧。在我万念俱灰的时候,是您,世良医生,给了我生的希望,或许有人很难理解,为什么会把对生的渴望寄托在一棵树上,看着那棵已经快要枯死还在努力绽放花朵的樱花树,我很羞愧。它都在努力,我有什么理由放弃呢?
  
 所以,真的很感谢您,世良医生,我的身体有病,但心里同样有病,感谢您除了我的心病。还有,新的手术方案我一点都不担心,因为,我信任您啊!那么温柔那么真诚的世良医生怎么会害我呢?
  
 事实证明,我的决定是正确的。出院后,我也去看那棵樱花树,开花了,现在只有几小枝。果然,很漂亮呢。
  
 上次来医院拿药的时候和花房护士闲聊,说您最近有些困扰。觉得自己不配当个医生,怎么会呢,世良医生,对医生这个职业抱有无比热忱的您,怎么会不配呢?您只是缺少锻炼。
  
 还有,我有幸和渡海医生说过几句话,看过世间百态的我发现,渡海医生也是个很温柔的人呢。怎么说呢,细节是不会骗人的。我相信他会是一个非常棒的导师,加油呀,世良医生。
  
 您给了我勇气和希望,现在是我回报您的时候了,我用那棵樱花树开的花做了一个小小的香包,里面还放了其他中药材,安神助眠的,希望能给您带来勇气!祝您平安喜乐,一生无忧!
                             
  
                                              皆川妙子
                                                4月24日
  ——我是信件内容完了的分割线——
  “呐,眼睛好像被风吹到了,有点涩。”世良眼泛泪光但是嘴角却是上扬着的。不明真相的人很容易误会的啊世良医生! 从信封里拿出了那个小小的香包,藏青的锦缎上绣着粉色的樱花,缀着同色的流苏,闻一下还有淡淡的草药香味,很适合做手机挂饰或者公文包挂饰咧。
  
  “世良医生,小泉先生那边有点问题,请您过来一下。”
  
  “是,马上来!”慌乱之下只是草草的把信夹在文件里,急匆匆的就赶过去了。
  
  有了这个护身符,感觉渡海医生也没那么可怕了耶! 世良医生这么想
  
  ——来自八卦小护士的分割线——
  
  花房:“最近世良医生好像很高兴啊!面对渡海医生也不害怕了。 ”
  
  宫元:“对呀,就好像被神明突然赐予了勇气一样。”
  
  野原:“话说好像最近渡海医生心情也好像很好的样子,都没怎么骂人。”
  
  宫元:“美和酱,你和世良医生走的近,有小道消息吗?”
  
  花房:“不知道呀,不过上次去送资料的时候看到渡海医生看着一份不知道是信还是资料的文件。好像有说什么就算夸我也会很严厉什么的,离得有点远听不太清楚。”
  
  野原:“是吗?总觉得这两件事有什么联系。”邪魅一笑JPG。
  
  宫元:“玲酱你侦探小说看太多了啦!”
  
  花房:“也是,现在很少有人写信了吧,都是手机联系。算了,换个话题,待会儿被猫田护士看到会被训的。待会儿下班吃什么?”
  
  今天也是适合八卦的一天呢,至于到底怎么回事,谁知道呢。
  
  今天公共课正好是应用文写作,证明信和感谢信,突然想到了这个梗。真的,日剧真的不按套路出牌,我以为会发生的情节,毛都没有!哼!我自己写!
  现在还渡世还算是个冷圈,粮不够只能自割腿肉了。T﹏T
  

看了第四集的预告有点方啊,记得好像有个大大写的渡世夜宵梗变成花房妹子的了😖emmmm……虽然很喜欢软软的妹子,但是心里有点不舒服。cp粉哭晕在厕所😭

蜜虫の日记

 电影 向  斋叔的晴明和小明的博雅真的是我的白月光
  
  人物属于梦枕貘,ooc属于我,另外 站定我晴博一万年不动摇!!!
  
  
  接连下了几天小雨,今天倒是出了太阳,有种湿润的温暖,晴明大人应该还在上朝吧,身为一个唯一一个可以时常离开晴明大人宅邸的式神,我可是经常伴随晴明大人身旁的。
  
  现在的我正在宫里闲逛,晴明大人正在和某位妃子谈话,不便一只蝴蝶的在场。
  
  一只乖乖等待晴明大人的蝴蝶在宫里闲逛,看到了一群下朝回家的公卿和阴阳寮头道尊大人,嗯,还看到了晴明大人,突然有种不太好的感觉,下意识的想跑听到了这样的对话。
  
  “最近经常听到晴明你的传言,听说你的法术很高强,能不能请你不用双手就杀了那只蝴蝶呢?” 来自其中一位嗓音独特的公卿。
  
  我……
  
  “忠正,何苦如此呢?”
  
  啊咧,是个很善良的人呢,会对一只小小蝴蝶的生命都很尊重的好人呢。
  
  “做不到吗?”……果然,这世上还是讨厌的人多些。
  
  “入式神见幻梦”一片绿叶飞来切断了我的身体,那群人作鸟兽散,呵~贵族 。还留在原地的只有道尊大人和那位帮我说话的不知名的大人了,道尊大人留下了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就走掉了,至于那位大人,估计已经吓傻了,总感觉这才是个开始呢!
  
  ps:果然,梦枕貘大大那种又美又华丽又清新又细腻的文笔是模仿不来的啊摔!!!最近又在刷电影和小说,原著真的是很清水很暧昧很……说不上来的好啊!希望没看过的亲可以去看看,真的超级超级好看!

从此,八百里黄泉,再无孟婆。

心疼这个傻姑娘,那么单纯的傻姑娘,那么爱一个人,却被伤的那么深,至死也没解开误会。挚友也死了,孟婆庄也废了,连自己的小命都没了。

原谅我真的不喜欢男主还有女主他爹,大渣男和小骗子,哼╯^╰,都不是啥好人!

还真有这个tag,厉害了,从B站粉着两位小哥哥,抱着试一下的心态来这里搜了一下,还真有!

【叶修×你】当你明天考思修今晚熬夜背书

  
  ooc属于我
  
  叶修还是和往常一样坐在电脑前打游戏,平常的你或许会坐在他旁边看热闹或者躺在床上追剧看小说,然而今天的你异常苦逼,因为明天就是思!修!考!试!闭卷的那种,只能在苦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富强文明民主和谐,,后面啥来着,爱国敬业诚信,,又啥来着,靠!”说来也怪,明明只有十六个字,你是背了又忘,忘了又背,更别说后面的什么中国精神,理想的含义法律的内涵,气的你直挠墙!
  你在叶修后面连背带骂,语速堪比蓝雨某成员,一看叶修跟长在电脑前似的,更是气不打一处来,合着就不知道还哄哄自己是吧(►˛◄’!)跟电脑过去吧!你气的往隔壁房间走,终于,某人终于在你开门的时候喊住了你
  “唉,媳妇儿,去哪儿啊?”
  叶修拿下耳机说
  “我去隔壁睡”说着你打开门就要往外走,
  “唉,别呀”说着某人就过来挡住了你的路,一把把你带回来还顺带把门关了,该夸他的确是职业级的手速吗?科科!
  “媳妇儿这是怎么了?臭着张脸”面对着这张笑脸,你是气也不是笑也不是,人家态度也挺好的是吧,呸呸呸,立场怎么这么不坚定,可是人叶修打游戏又没啥错,平常也打呀,不能因为自己心情不好就迁怒人叶修啊,于是清了清嗓子,对他说“老叶,今天晚上我打算去隔壁睡,咱俩互不干扰。”
  “别介啊,媳妇儿,这怎么了?怎么好端端要分房睡,要我一个人独守空房,嘤嘤嘤......”你强忍着眼皮的抽抽,果然,还是好恶心,“乖,不是因为你,我明天思修考试,怕影响你。”为了增加可信度,你很真诚的捧起叶修的脸深情的对他说“阿修,为了你,我愿变成更好的自己!”
  “说人话”
  “我爱你”
  “真话”
  “我只爱你一个”
  “最后一次机会”
  “会挂科的QAQ”
  叶修似乎松了一口气,或者说叹了一口气,拿那好看的手指头戳你的脑袋“你是不是傻,多大点事儿,值得你愁眉苦脸的,哥帮你!”
  “老叶,替考是犯法的,你可别乱来啊!”叶修听完这句话,似乎被噎了一下,随机而来的就是一个脑瓜崩儿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之势弹到了你的脑门儿上,“乱想啥呢?就算你傻也不要把哥想的跟你一样傻好吧”
  你捂着脑门儿问他“那你啥意思?”叶修走过去关了电脑走到你面前说“今儿晚上哥陪你一块儿背,背不出来打手心啊!”“你你你...你今天晚上不打boss了?”这个恨不得一天24小时都在玩儿游戏的人破天荒的把电脑关了,叶修答道“包子小唐沐橙都在,没问题,当然是先帮你把眼前的难关过了。我可是很严厉的”你心里感觉暖暖的,好像就算挂科了,也不是那么难以接受呢,你抱住了叶修轻声道“老叶,我对你的喜欢好像又多了一点点呢。”
  然后你们就背了一晚上的思修......
  碎碎念:明天就是思修考试,害怕QAQ,心烦之下就写下了这篇脑洞,这是我第一次写段子,也许人物把握的不太好,也许有些词不达意,更有的或许有些语法错误,明天还要考试,本来只是想吐吐槽什么的,结果写了半个多小时,只想对写文的大大们说句你们辛苦了【鞠躬】

论一个画渣的诞生🙄(ʘ̆〰ʘ̆)